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仲英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研讨暨心理沙盘使用培训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1 17:24 浏览量:

为加强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27日,仲英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院务主任黄丽宁、院务副主任陶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心理咨询中心闫琼老师进行培训

闫琼与辅导员们依探讨了本学期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分析不同类型学生的心理状态,对开展有效帮扶的具体措施提出意见。闫琼建议辅导员们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发现学生的困难与诉求。

闫琼在辅导站开展心理沙盘疗法培训,介绍了心理沙盘疗法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意义,讲解演示沙盘疗法的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各种形式,帮助学生正确全面认识自己,激发潜能,建立良好心态。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咨询中心教师与书院辅导员的沟通联络,推动了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和二级站的建设。

文字:仲英书院 王恺悦
图片:仲英书院 王恺悦
编辑: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