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

仲英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1:00 浏览量:

仲夏的西安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一声声铮铮的誓言,在鲜艳的党旗下久久回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仲英书院党总支在仲英书院的庭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宁、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商琛和2022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电气011班长于墨函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对党员义务的理解。他表示,党员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工作中,尽心尽力,积极进取;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党员不仅是一种称号,更是神圣的职责;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无私的奉献;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重要的使命。

党员代表、陕西省自强之星标兵、校优秀学生标兵马强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曾在抗疫期间组建强军先锋队,开展校园巡逻工作。马强表示,奉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奉献就是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的付出,是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的坚守。

黄丽宁在讲话中表达了她对党的浓厚感情、对党成立101周年的祝贺和对百余名新发展党员的殷切期望。她谈到,各位新党员同志因为胸怀共同理想而走到一起,因为胸怀共同理想而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勉励新党员同志们要以“学业争先,行为争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同志们能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院训落实到行动中,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