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生命学院、仲英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首次支部交流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3 10:34 浏览量:

近日,为推进落实学院书院协同育人举措,由仲英书院党总支牵头举办了生命学院、仲英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首次支部交流活动。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君,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周秦武、王刚,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宁,师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活动由仲英书院党总支委员商琛同志主持。

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党建引领加强学院书院协同育人举措》文件,指出要通过发挥党建引领在协同育人中的作用,明确深化学院书院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以及双院合力育人的目标。商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仲英书院落实的具体方案以及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

在师生党员介绍与支部工作交流中,书院和学院均赞成两院未来可以进行更多的共建活动,在本科生与研究生支部共建、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指导、科研活动引导、专业学习等活动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文字:​仲英书院 马瑾萱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