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励志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3 16:12 浏览量:

9月20日晚,励志书院2021年中秋晚会在丝路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励志书院院务主任徐慧、预科班班主任以及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及励志书院相关老师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在充满热情与青春活力的舞蹈中开始,少数民族预科班姑娘们带来的《YES!OK!》点燃现场气氛。此后月色迷人,歌声缭绕,励志新生倾情献唱。情歌呢喃,叶多斯·努尔左提弹唱了《思念》,皎皎月光下,哼唱的哈萨克语满含着深情;战友情深,成浩东的《怀念战友》,黑夜中醇厚的低音诉说着哀思;凉月夜,竹楼旁,王宇瑞用葫芦丝吹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凤尾竹响,余音绕梁;追忆流年,杨攀琦,田熠弹唱《那一年》,梦回青春年少、迷茫与叛逆。

晚会中场,抽奖活动,惊喜连连,奖品丰富。紧随其后原声乐队《理想三旬》,吉他低鸣,感情饱满。而哈萨克族和维吾尔族的同学带来民族舞蹈串烧,靓丽的服装、美妙的旋律伴随着曼妙的舞蹈让观众们赏心悦目。之后由赵娅兰带来的说唱《airplanes》点燃全场,吕永奇、吴源帆、叶拉曼三人合唱《你曾是少年》为晚会融入少年活力。

晚会后场,由少数民族预科班班委带来的合唱《稻香》将观众的心沉静下来,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机挥动,观众席宛若星河;彭诗妍的蒙古族舞蹈《蓝色的风》及于晋璇独唱《海阔天空》将舞台效果带上新的高度,表演者与观众互动连连。由学工部、统战部、教务处、励志书院教师联合带来合唱表演《交大我爱你》,台下的同学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了这美好时刻。

最是良辰美景,人人共此团圆,虽远离故乡,励志师生却在此夜体会到家的温暖。少年的远方,是中秋的故乡,晚会片刻欢愉,励志少年在此相伴踏上征程,为世界之光。

文字:励志书院 学生处
图片:励志书院 学生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