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启德书院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4 16:06 浏览量:

近日来,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德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12月以来,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多次带领毕业生辅导员走进经金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法医学院、公卫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系等学院(系)和部门,共同研讨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针对学生中存在的就业困难问题反复讨论,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1月6日、1月8日,启德书院先后组织医学类、经济类2021届毕业生代表开展求职创业座谈会,了解学生考研状况、求职意向等,鼓励学生在等待考研成绩的同时积极寻找工作的机会;针对个别学生存在的就业难、就业迟缓问题,毕业班辅导员开展逐一谈话,寻求多方力量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1月14日晚21:00,启德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举办“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线上讲座,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老师为同学开展具体指导。

1月21日下午,启德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举办“简历修改”线下指导活动,负责就业专项工作的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对前来的学生,结合学生特点、就业意向等方面,从结构框架、语言措辞等对学生简历逐一修改,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后续,启德书院将以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为依托,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就业创业活动,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字:启德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