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彭康书院召开“话西迁 促团结”民族新生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6 09:13 浏览量:

10月22日,彭康书院召开“话西迁 促团结”民族学生座谈会。彭康书院少数民族专项工作负责人刘丽主持会议,彭康书院团工委书记代旺、辅导员温景涛、张誉川和彭康书院2020级各民族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重温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情况,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核心与精髓的指示。同学们就“西迁精神”与“民族团结”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我们支持党的民族政策,珍惜党和国家的培养,待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回馈祖国和人民。”

刘丽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彭康书院“辅导员精细化服务、民族专项辅导员统筹管理、内派教师协同合作、校外导师指导顾问”四位一体的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希望以此助力民族学生成长。

座谈会后,全体师生在西迁馆金牌讲解员、辅导员张誉川的带领下参观了西迁博物馆。

文字:彭康书院 刘丽
图片:彭康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