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仲英书院组织收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6 09:10 浏览量: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仲英书院组织师生收看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共同缅怀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的精神品质。

直播结束后,辅导员王茂杰深受鼓舞: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用自己热血保卫着来之不易的新中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当今国际局势多变,我国不改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将继续彰显为世界和平稳定、为人类社会共同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大国担当。

辅导员王恺悦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体中华儿女将不怕困难,不懈努力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发展作出贡献。作为辅导员,要引导学生正确学习历史,从史实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7级机类党支部马笛琴说,每一次的和平难能可贵、来之不易。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我们也要继承他们的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

2017级机类党支部黄少轩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习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发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全体仲英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铭记历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