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一行来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11 11:37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中共陕西省委统战港澳台海外联络处处长张辉一行5人来校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洽谈第二届“港澳台海外青年丝路行”活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及统战部参加会谈。

张辉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省内示范性的部门,第一站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就是为了办好这个活动。今年筹划好,往后每年就可以按照固定路线、主题进行。

港澳台办副主任韦学勇对张辉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会全力支持省上的对外交流项目,并会在今年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继续深化合作,并就交大历史沿革、港澳台重点合作项目以及创新港校区建设等情况向省委统战部作了详细汇报。

省委统战部海联会事务中心干部李雅楠表示,“港澳台海外青年丝路行”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择优选取师生参加,并在原有固定名额基础上可多选拔优秀的交大学子,建立活动名额库制度,以保重活动每年可以正常进行及辐射更多学生。

会谈结束之后,双方均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省委统战部港澳台海外联络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会在今后就项目举办、海外建设、合作办学等工作继续交流,加深合作,以打造中国西部的对外交流、统战工作高地。

文字:港澳台办
图片:港澳台办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