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4 09:23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3时,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门诊大厅外举办迎新中国70华诞“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以门诊窗口科室为主体,用诵读的形式展现了二附院门诊窗口岗位医务工作者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并用语言表达了二院门诊人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参赛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卫生职业精神,把爱国奋进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的实际行动。他们用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的真实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以二附院参加井冈山、红旗渠革命教育基地培训学员的红歌联唱结尾,当《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时,台下的观众纷纷起身,放声合唱,一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七十年风雨历程,烽烟成为过去,落后成为历史;七十年同舟共济,汗水铸就辉煌,毅力坚定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所有交大二院人将继续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持梦想,坚守岗位,用心服务每一位患者。为医疗事业、民族和祖国的发展奋斗。

文字:二附院 赵瑾
图片:二附院 赵文颉 王秋阳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