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及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4 10:14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支部副书记徐菲主持会议。

徐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点围绕校管干部和党支部两条主线、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进行深入解读,并对中心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对校管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党员通过自学研讨以及“新时代新阅读活动”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联系中心实际工作,聚焦学校10项根本任务,严格把控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提前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支部书记陆根书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完成党建学习任务、推进党建学习工作。

9月21、22日上午,中心校管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并分别于当日下午围绕上午理论学习内容召开专题研讨会。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周荣莲同志从党性修养谈到道德修养,提出日常生活应遵守“三德”,要明大德、守公德和严私德。杨张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系统了解了党性和党史,并将进一步坚守底线意识。徐菲从党员修养的主要特征、党性修养的内涵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陆根书结合一流专业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等实际工作和理论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心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做,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