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城市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4 10:26 浏览量:

9月21、22日,城市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参会,党委书记冯民柱主持会议。

21日下午,学院中心组围绕陕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主题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对标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要求,与会同志交流了各自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和途径,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用严要求、敢担当、有信仰和永奋斗的信念来诠释共产党人的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中锤炼党性,要在实践工作中磨砺党性,要在与人民群众联系中滋养党性。会议要求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教育教学、“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

22日下午,中心组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卫明教授“中国模式的独特创新与未来发展”和王维国教授“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自觉性”主题报告开展学习研讨。与会同志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模式是中国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发展的必然结果,中国模式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和理论意义。与会人员把对照党章找差距与聚焦工作职责自查自省结合起来,分别在盘点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党章进行自我检视,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思考整改措施。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对照党章找差距,不断提升政治新境界;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权威性严肃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字:城市学院
图片:城市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