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青拔人才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30 17:04 浏览量:

1月28日,化工学院召开青拔人才座谈会,了解青拔在学院工作中的问题和需求,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化工一流学科建设。人力资源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刘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和部分党政联席会成员、化工学院在校的青拔人才参加座谈。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主持座谈会。

魏进家院长指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化工学院在吸引青拔加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已有11位青拔到岗工作。青拔人才思想活跃,为化工学院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化工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学院将大力支持和培养青拔人才,希望各位青拔人才多为学院的发展思考、献言建策。

随后,在座青拔围绕学校、学院和个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强教授谈到,今后学院对青拔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应定向发力,按学科方向引人,为学院物色与学科方向更匹配的高质量人才。郭坤研究员表示,作为入职不久的新人,无论是在与企业谈横向课题方面还是实际指导研究生方面都亟需资深教授的指导。费强教授谈到,青拔人才的汇聚效应已经显现,如何从“汇聚”上升到“拔尖”是极富挑战的课题,可尝试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从而充实大团队的核心竞争力,以取得大项目大成果的突破。

人力资源部高层办刘莹副主任听取了在座各位青拔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学校相关人事政策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沟通,同时对青拔人才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学校将会在今后人事政策制定时予以认真考虑。

张早校书记总结到,学院青拔人才融入非常快,在提升凝聚力和竞争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对青拔人才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政治上坚定立场,追求进步;二是坚持立德树人;三是业务上追求卓越;四是继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五是积极沟通,及时反映问题,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

文字:化工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