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生命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30 17:37 浏览量:

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生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学院80岁以上老同志,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们的家中,院领导代表学院为老同志们送上学院师生的祝福和敬意,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老同志们表示虽已不在工作岗位,但时常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动态和发展,新时期有更多好的发展机遇,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力量。生命学院历来重视老同志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牵头成立老同志工作小组,在学院各类重大活动中邀请老同志参加,将老同志也凝聚在学院改革发展之中。

文字:生命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