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软件学院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08:00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组织传达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曾明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的工作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重要讲话。

结合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围绕学院的具体工作,大家踊跃发言,同时也对照学院总体工作认识发现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探讨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快师资引进力度,使学院高端人才引进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围绕的“创新港”和电信学部的建设,加快“双一流”学科内涵建设;结合专业大类招生和培养模式改革的要求,落实本科生培养方案;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免试生的宣传和接收工作,提高优秀生源质量;继续推动协同育人和“双创”计划;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字:软件学院 张强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