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分析测试中心传达学习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11:02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中心主任高禄梅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与张迈曾书记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学校在2018年留下历史印记的业绩。高禄梅分析了中心2018年工作成绩和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任务和思路举措,2019年中心将认真践行西迁精神,做好分析测试技术服务工作,加强中心支部建设,加强中心思维建设、文化建设,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2019年中心的重点任务是立足学校大局做好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做好仪器运行与对外服务,运行机制模式创新,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心思想文化建设等,特别注重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建设。

中心全体人员对中心内部运行管理机制以及如何与厂商技术人员沟通交流良性互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大型设备的采购验收、质保期、售后技术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与人员一致表示将会在2019年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心“科学严谨、开放共享、高效服务”文化理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分析测试中心
图片: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