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电信学院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15:23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讨论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创新港建设思路、“双一流”建设举措和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国家及省部级教学科研基地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梁莉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十分振奋,王树国校长的报告深刻剖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及学校未来改革的发展方向,是学院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的指南;张迈曾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务实的操作性,为学院开展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与会成员针对学科发展规划和具体措施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就本学科的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现状,在组建大团队、申请大项目、建设大平台上献计献策。并对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论证、“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等方面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管晓宏院长结合学校寒假干部会议精神,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科负责人主动谋划、勇于担当,以电信学部改革为契机,党政密切配合,以创建一流学科为目标,统筹规划各方面的工作,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平稳推进。

文字:电信学院 谭金巍
图片:电信学院 谭金巍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