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人力资源部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11:23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2019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

雷利利部长就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历史的重大机遇,时代的使命担当”的报告精神,从弘扬西迁精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同、服务社会、汇聚发展资源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面对国家面临的历史重大机遇,学校要妥善处理好方向、战略、文化、方法、时间和纪律等方面的问题,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

雷利利部长就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张迈曾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交大兴亡责任在我”的使命担当,巧借他山之石,当好西迁新传人,张书记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五方面具体要求: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继续抓好综合改革、继续抓好扩大合作的工作、继续推进创新港建设。他同时要求,学校要抓好作风建设,紧抓腾飞新机遇,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人力资源部2019年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研讨,人力资源部将在提升人才队伍整体实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探索创新港用人新机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继续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人才核心竞争力,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周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