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二附中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15:28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二附中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二附中校长孙鹏伟表示,2019年,二附中的发展将面临重大机遇。我们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真抓实干,不断缩小差距,才能对得起学校和社会对我们的期待。他提出,一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作为领导干部,要有战略思维、前瞻思维、全局思维,学会辩证法,运用科学方法领导学校工作;二要切实解决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问题。领导干部分管工作,要有担当,有作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诿扯皮、粗制滥造的现象,对于分管与分工交叉性工作,一定要互相协调合作共事,在愉快合作的氛围中推进工作;三是每位领导干部都要强化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座谈会上,雷允绒、王琪、王平定三位副校长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就分管的近期工作和新学期、新学年工作谈了自己设想,并与与会领导干部做了交流。与会党政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文字:二附中 刘百海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