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居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27 11:58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人居学院在曲江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邀请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合作项目处何会做国家自然科学金申报经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副院长周典、张硕英及学院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主持。

杨鹏强调了基金申报对老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是教师对个人科学研究方向、包括今后所做的工作的梳理,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顾兆林强调了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及学院有关基金申报工作的基本安排,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帮助教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曾借调到国家基金委工作的环境系唐龙分享了基金申报选题经验、评审过程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何会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基本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新举措,对2019年基金申报新的变化逐条加以阐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类别进行详细介绍。他结合自身多年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体会,从摘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立项依据、技术路线、创新之处、工作基础、预期研究结果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文字:人居学院 石倩
图片:人居学院 石倩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愿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