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专职科研博士后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27 12:01 浏览量:

12月25日,化工学院召开专职科研博士后座谈会,就博士后关心的发展路径及各类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与座谈。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全体博士后及导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魏进家主持。

魏进家对博士后申报人才、应聘副教授及副研究员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学校不断扩大专职科研博士后规模。一方面,学院要做好队伍建设规划,明确不同序列师资队伍的岗位职责、晋升途径,促使博士后能充分发挥潜能、积极融入学院之中;另一方面,导师与博士后应建立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互相尊重,为专职科研博士后提供相应的经费和配套条件支持。

在座专职科研博士后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就博士后普遍关心的岗位职责、聘期考核、晋升条件中的细节问题与学院领导及在座导师作了详细交流。

张早校表示,专职科研人员是学院发展的有生力量,希望博士后们加强交流,积极参与学院的文化建设,树立更高目标,用西迁精神激励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到创新港建设中去,多倾听多思考,为团队和实验室建设出谋划策;更多关心自身领域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术视野,取得更快进步。同时,也希望博士后导师真正关心博士后成长,发动各方资源,做好科研业务上的领路人。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刘雪柯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