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05 16:09 浏览量:

4月4日,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邀请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郑旭红等来院交流指导工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专业学位辅导员、仲英书院辅导员等参加推进会。

郑旭红主任通报了管理学院2018届本硕博最新就业信息数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就业创业遇到的困难和工作方式方法给予具体指导。她表示,希望管理学院能够将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输送到陕西选调生队伍当中,为陕西本地经济管理工作贡献力量;引导更多的优秀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和工作,使学生在更大的国际组织平台上更好的展示自己,更好地宣传交大。

叶宁副书记表示,将认真做好2018年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着力对一些集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专项解决。她还就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开展的就业指导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伍欣老师、高琼老师、胡瑛老师分别就如何指导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本科毕业生2018年就业总体情况、往届专业学位毕业生就业报到等事宜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老师作汇报交流。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管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将紧紧围绕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率、提升就业质量、增强学生就业满意度开展,全面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信息跟踪指导服务,努力开拓管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