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05 16:23 浏览量: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各班班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颜莉主持。

颜莉副书记强调了清明假期的校园安全工作,通知各班要做好假期去向统计和节后返校情况统计,并提醒大家注意假期期间的交通、饮食、用电等安全,提高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同时,颜莉副书记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叮嘱研究生干部要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指示精神,关注同学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反馈同学们在科研、生活方面的问题,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

研会主席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也汇报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进展和计划。颜莉副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开展工作,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各研究生干部在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

会后,颜莉副书记带队走访了学院所有研究生工作室,强调清明假期的安全问题,并与同学们作交流。

文字:数学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冯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