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积极谋划、广泛动员、深度参与,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

化工学院创新港工作小组赴创新港实地开展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03 17:48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带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等一行16人赴创新港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化工板块19号楼物理空间,收集师生意见,夯实对接工作基础。

在陕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化工学院一行参观了19号楼化工学院预分配物理空间,对整体结构和空间布局进行详细查看和了解,并就楼层高度、功能区划分、实验室安全条件保障等具体问题逐一和现场的建筑工程师进行了沟通,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家在咸阳的常春然副教授说:“我做梦也没想到交大就建在我家旁边,我在家里阳台上看着创新港一层层建起来,我儿子可以骄傲地说他和创新港一起长大。”青拔人才陈飞和孙杰特聘研究员在现场就着手规划各自实验室未来如何布置方案,并对二人联合建设实验室的可能性展开深入探讨,以达到利用效率最大化。

此前,化工学院创新港工作小组已于4月1日正式成立。此次在创新港实地开展工作,标志着化工学院创新港建设工作已实质性启动。“接过交接棒,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大家对化工研究院的未来满怀期待,一致表示将积极谋划、广泛动员、深度参与,做好内涵建设,装点好自己的“新家”。

文字:化工学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