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理学院召开创新港研究院内涵建设现场办公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03 17:45 浏览量:

4月2日,理学院党政领导、学科系所干部、教师代表等一行34人赴创新港现场办公,召开理学院创新港研究院内涵建设研讨会。

在创新港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理学院物理和化学所在版块的建设情况,深入大楼内部考察了房屋结构、水电气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实地测量房屋尺寸,热烈讨论下一步的布局、规划以及内部装修和使用问题。实地考察和测量,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大楼内部的结构和布局,为下一步进行更快更合理的内涵建设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李福利院长主持下,全体人员在创新港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围绕理学院创新港研究院的建设方案、装修方案、搬迁方案以及总体布局等问题展开研讨。

李福利院长指出,目前创新港楼宇建设基本已经完成,此时召开现场办公会意义重大,为下一步研究院内涵建设开个好头,也打下一个良好基础,各个学科系所、研究院一定要抓紧时间,尽早谋划布局,目光要长远,计划要周密,布局要开阔,要面向未来十年进行规划。他强调大家要深入研讨,在后续装修过程中要加强与工程方的联系,深入沟通,尽快尽早提出各自实验室的特殊要求,避免完工后再进行过多改造。

与会老师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倍感振奋,信心大增,一定尽快进行装修方案、整体布局、使用规划的制定,以学科、研究院为单位形成切实可行的后续施工与装修方案,深入了解大楼的内部构造,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加快推进创新港研究院的内涵建设。

文字:理学院 魏小平
图片:祝忠民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