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31 16:19 浏览量:

3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讨论学院绩效改革实施方案,并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颜莉主持。

会上,赵彬院长介绍了学院绩效津贴改革的总体思想和分配原则,他指出,学院绩效津贴分配坚持“有利于推动学科水平提升、有利于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有利于推动教学科研同步发展、有利于教师个人全面发展”的原则,旨在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易媛副院长向参会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学院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及单项业绩奖励津贴发放办法。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后,一致通过该办法。

工会换届选举时,颜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第二届工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酝酿过程。经全体与会人员投票,王飞等五位老师当选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

会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出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确定了工会委员的具体分工。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文字:数学学院 王菲菲
图片:王菲菲
编辑:腾飞工作室 岳慧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