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改革进行时】审计处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2 08:13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胡建平处长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胡建平处长首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加大改革力度、全面推进发展”和王树国校长“深化综合改革、再铸交大辉煌”的讲话精神和主题报告。突出解读了张迈曾书记关于抓住契机、用好巡视成果,进一步推进学校各方面建设的新思路、新想法。重点学习了王树国校长关于学校上半年在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发展、绩效改革等阶段性工作成果,今后主要的工作目标和改革任务等。

胡建平处长要求大家以学校“五大发展任务”为导向,结合部门实际,从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创新港监督、如何更好地完成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审计处在下学期工作的稳步推进明确了具体任务和发展目标。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暑期工作会精神,做到有激情、有干劲、有追求。二是暑假期间,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审计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业务办理及服务工作。三是要求审计人员暑假期间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应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新学期中努力做好学校的经济卫士。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暑期工作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全体人员都表示要加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履行岗位职责,服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业绩,开启新征程。

文字:审计处 于海伦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