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改革进行时】经金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下学期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1 17:46 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署学院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系主任助理、二级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共约40多人参加会议。宋丽颖书记主持会议。

孙早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深化综合改革 齐心共铸交大辉煌》的报告:上半年阶段性工作小结以及今后的工作与任务。

结合王校长报告中的“五大改革任务”与“五大发展任务”,孙院长以“学校双一流,经金怎么办”为主题,分析了经金学院面临的重点工作:1、如何加强学院一流队伍建设;2、如何建立完善的一流人才培养方案;3、如何建设一流的科研能力;4、如何创建一流的社会服务工作;5、如何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模式。

孙院长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双一流建设这个核心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宋丽颖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宋书记强调,张书记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做好绩效改革工作、做好“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推进创新港空间与内涵建设五点内容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号召,经金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张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

宋书记要求各系所尽快向教职工传导暑期工作会议内容,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暑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魏玮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层学术组织工作建设情况;严明义副院长通报了经济与金融学院暑期夏令营的筹备情况;李倩副院长汇报了教学考核改革等工作。

文字:经金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