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28 17:05 浏览量:

4月28日,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集体理论学习,传达《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树众主持。

王树众书记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具体内容,要求大家紧跟党的教育方向,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真正推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号召学院落实文件精神,因地制宜,制定具有学科特色的改革方案;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强化学院分党委的监督职能,发挥基层党支部、党员的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严俊杰院长要求中心组要坚持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在各项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的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党员干部要有政治高度和政治站位,投身思想交大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坚持以四面旗帜和四个主义为办学方向,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打好基础。强调科研教学经费使用的合法合规,严格遵从党的纪律,持续改进作风。

王秋旺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本科教学评估检查情况、新丝绸之路大学能源子联盟进展、创业创业活动等学院重点工作。会上还传达了校长、书记在学校西部创新港内涵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指示及会议精神。

文字:能动学院 张益荣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