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28 16:23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中心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勇主持。

会上,付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西安交通大学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和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内容。

付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动担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对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常抓不懈,持续整改,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会上,付勇书记对各教工支部近期的工作也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邸德海院长结合学院行政工作,对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内容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持续强化落实;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监督责任,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法规,明确纪律红线;三是对怎么更好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