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18 09:29 浏览量:

1月14日,电信学院党、政、工开展对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慰问活动由管晓宏院长和刘纯亮书记分别带队,两个慰问小组先后前往胡保生、罗晋生、郑守淇、汪文秉、刘树棠、徐式如、沈钧毅、倪超、李文英等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

春节将至,学院领导首先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向老同志们汇报一年来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倾听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建议,向一直关注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前辈们打下的基础,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的贡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帮助解决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

在胡保生教授家中,管晓宏院长亲切询问胡教授的身体以及生活起居情况。在汪文秉教授家中,管晓宏院长感谢汪教授退休多年仍对学院的发展一直关心和支持。在郑守淇教授家中,管院长对计算机学科取得的进步向郑教授进行了详细报告。在沈均毅教授家中,管院长非常关心沈教授最近身体状况,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在罗晋生老教授家中,刘纯亮书记亲切慰问了93岁高龄的罗教授以及他的老伴翁老师。在徐式如教授家中,刘纯亮书记非常感谢徐教授对我校电子束、离子束专业的贡献。在刘树棠教授家中,刘纯亮书记关心的询问了刘教授和老伴孙漪教授的身体情况,回答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关注的问题。在倪超老师家中,刘书记向倪老师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在李文英老师家中,刘纯亮书记代表学院向李老师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

关心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电信学院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工作,老同志是学院的财富,他们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各种方式在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做着贡献,虽身已退休,但心系学校。学院领导特别强调,要积极主动关心老同志,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今年元旦过后学院为每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新年慰问品,不久前组织了新年趣味运动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们参加,并且设置了多种适宜老同志参与的活动。除了学院组织的大规模活动,各个学科也组织老同志与在职人员的联欢活动,让老同志们始终感到他们是这个集体的一员,感到学院的关怀。

文字:电信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