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18 09:27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后勤保障部党委于1月15日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赵军武以及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校管干部参加了会议,两名非党员校管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西亚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会前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专家做 “十八届六中全会与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召开征求群众意见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内外各方面、各层次后勤职工的批评意见;形成后勤保障部党委民主生活会方案报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审议同意。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央《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接着张西亚书记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做为、组织生活、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梳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真抓实干、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等整改措施。进入领导干部个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张西亚书记以合格党员“四讲四有”为标尺,带头做了个人党性分析及自我批评;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随后在发言中,分析梳理了2016年后勤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努力目标,从加强理论学习、下基层调研交流、创新工作思路、放开手脚大干实干等方面做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开门见山,对两位一把手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班子其他党员干部也逐一对照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诚恳的接受参会人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

赵军武常委全程参加了后勤保障部党委民主生活会,他对这次会议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会议开的很扎实,效果很好,感觉思想灵魂都有所触动。他着重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10点要求:一是2017年后勤工作要有新突破;二是加大调研学习力度,不能闭门造车;三是严格组织纪律,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后勤改革方案上;四是团结团结再团结,讲团结就是讲党性讲纪律;五是工作中坚持运用民主集中制这个法宝;六是做好顶层设计,要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全盘统筹思考问题;七是理顺机制,把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八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改变落后现状;九是后勤文化建设要有手段;十是确定2017年后勤发展的口号是质量提升年。

会议最后,张西亚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下午用了5个小时时间开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查和党性分析,同志们相互间进行了批评,相互警醒,严肃认真,有火药味,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来要整理、提交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明年的民主生活会上,就要汇报会上提出的这些问题整改情况,把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文字:后勤保障部 王雅正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