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经金学院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4-30 14:42 浏览量:

4月29日,经金学院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宋丽颖书记、孙早院长、周建伦副书记,院长助理沈灏、李倩,经济学主任张倩肖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孙院长向大家通报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基本情况,强调此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估结果对学院生存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他特别指出,此次评估指标体系有许多新变化,需要相关人员做好基础工作,提前部署准备,多方论证,全面整理资料,找出亮点,充分体现四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的成绩。

院长助理沈灏、李倩分别就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两个学科的情况,向大家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周建伦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学科评估涉及的有关学生培养指标的情况,并与参会人就指标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志斌老师就本次学科评估中优秀毕业生档案人选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宋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已步入“实战”阶段,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认真按照学校要求,严格遵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学院学科评估工作。

文字:经金学院 蒋玉泉
图片:马梦茹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