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部署第四轮学科评估参评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4-29 16:51 浏览量:

4月26日,学校启动第四轮学科评估参评工作,并于当日发布了《关于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通知》。数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4月27日先后召开院务会、全院职工大会,向全院教职人员传达有关“第四轮学科评估” 工作的要求,逐条分析评估指标,力求全院上下一心,圆满完成本轮学科评估工作。

按照学校部署,数学学院的数学、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均需参加此次评估工作。本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若干指标体系都有了新的变化。为了确保在本次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学院强调,学科评估工作事关学院发展,与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协助学院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组织、梳理和提交工作,确保评估材料的客观、真实、准确、完整及有效性。

为了保障学科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彭济根教授为组长的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院务会成员及统计学科负责人。按照评估的一级指标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负责相关信息收集和梳理工作。在明确了工作分工后,各小组成员立即开展工作,力争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文字:数学与统计学院 任可新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