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4-30 14:48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闫健卓主任来学校就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数据与信息中心锁志海主任、主任助理徐菲与来访人员进行详细座谈。

会上,锁志海主任首先听取了来访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状况,交流了校园信息化的建设经验。如以数据为对象,建立完善的数据管理制度,保障校园信息化的数据标准一致性;以教师综合档案系统、科研、财务、教务等核心业务为对象,推动核心应用数据共享进程。随后,数据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徐菲,为来访人员做了主题为“智慧云校园”的经验交流。她从网络基础设施及服务建设、公共数据库与服务平台建设、应用系统建设、信息化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智慧云校园的建设历程与成果,并从校园信息化的顶层设计、实施步骤、制度标准和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

在经验交流后,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闫主任表示,交大的信息化以深厚的基础、较高的起点、优秀的建设成果走在了校园信息化的前列,借鉴程度强,并对学校教师平台给予高度评价。

文字:信息中心 洪丹丹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