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部署落实2016年度学院目标任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3-07 10:35 浏览量:

为了落实理学院2016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及寒假工作会议精神,3月3日理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部署落实2016年学院的工作目标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主持。

会上,李福利院长分析2015年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研究生招生、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其他兄弟高校存在的差距,指出理学院物理学科、化学学科需要在教学质量的提升方面花大力气,要鼓励教授多上课,并采取措施,加大国际间的交流。要改变教学方式,他希望尽可能把拔尖班现有好的教学方式应用到大面积课程的教学上。

李福利院长指出,理学院在2015年科研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重大科研项目上有了重大突破,他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在2016年度里积极参与国家重大项目的申请,力争有更大的成绩。他强调,好的分析测试平台对学院的发展和上台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化学学科和物理学科一定要积极参与学校分析测试平台的建设,力争在2016年里把分析测试平台建设好。

李福利院长分析了理学院在硕士生推免生源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学科、系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共同努力提高生源质量。

最后李福利院长就校庆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希望在校庆期间,学院要做好校友返校的接待工作,同时做好学术交流活动,力争多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还进行了理学院领导班子2015年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文字:理学院
编辑:哲 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