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理学院“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 全面展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3-07 10:17 浏览量:

为迎接交大120周年校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4日下午理学院“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全面展开,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全面参与环境卫生,彻底整治,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使面貌焕然一新。

在之前召开的环境卫生总动员布置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做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任务要求,系主任一定要落实好人员,支部书记要协助系主任做好这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抓好落实。学院对所属包干区进行了划分,明确了责任。各单位在接到任务后,立即通知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理学院主要负责清理中一楼和中二楼周围绿化带中的落叶和垃圾。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以系为单位,按照划分的区域,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大扫除的工作中去。

虽然中午刚下过雨,但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的劳动积极性依然很高,扫帚、耙子在草丛间来回飞舞,一片片草丛变得清新整洁。

光信息系主任黄丽清教授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系里其他老师在她的带动下,也都干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就将负责的区域打扫的干净整洁。

本学期新入职的任雪光老师也被大家热情的气氛所感染,不怕辛苦,和其他同事相互协作,共同为整洁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看着变得干净的绿化带,大家深刻的体会到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对整洁的校园充满了主人翁的自豪感。纷纷表示愿意今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校庆、为交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理学院
编辑:哲 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