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19 15:36 浏览量:

1月18日,在寒假来临之际,电信学院开展了慰问离退休老职工的活动。管晓宏院长和刘纯亮书记分别带队慰问,学院党、政以及工会领导和系、所领导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西迁老教师汪立椿教授家,管晓宏院长亲切慰问汪教授,了解汪教授平时生活以及身体状况。汪立椿教授今年90高龄,依然精神矍铄,对学院的慰问表达了深情的谢意。慰问组成员徐友龙教授回忆起30年前听汪教授讲授《固体物理》的情景,对汪教授表达了敬意,大家祝愿汪教授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曹婉真教授家,慰问组一行对曹婉真教授与疾病顽强抗争的精神所感动。曹婉真教授已卧床八年,行动完全不能自理,不能自主饮食,起居只能接受全时护理,但心里意识很强,眼神充满着期待。曹婉真教授的老伴褚老师详细介绍了曹婉真教授的身体情况以及在治疗过程中起伏变化的过程。周到、细致、全力以赴、充满期望,这些就是曹婉真教授在康复与治疗过程中,她身边的亲人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相守如斯,真情深含,每一次细心的照料、每一次化解病痛的方法,都充满着爱的支撑,让大家感动,让大家欣慰。管晓宏院长代表学院对曹婉真教授以及家属表达了慰问,对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将会竭尽全力。

刘纯亮书记带队前往离休老职工李才英和倪超家里,在两位离休老职工家,刘纯亮书记代表学院向她们表达了亲切问候,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心情等情况,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希望她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随时可找学院,学院将会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是电信学院开展慰问离退休职工总体计划的组成部分,近期给每位离退休人员分发了新年慰问品,同时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

文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