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19 16:07 浏览量:

1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小渭主持,学校第二督导组谢雪老师与会指导。

去年12月学校下发《关于召开2014年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后,分党委即要求所有院领导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准备,组织领导干部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院领导与各系(中心)主任也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同时,分党委在教职工中也广泛征求了对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新闻视频。分党委书记杨小渭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台账完成情况和分党委征求到的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意见情况。随后,杨小渭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提出自己在思想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院长杨瑞英,副院长陈向京、郭继荣,专职委员张长安也依次作自我批评发言。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对每位领导干部作点评,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坦诚,达到了沟通思想,增强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谢雪老师在讲话中高度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在找问题环节学院领导班子能严于律己,主动查找自身问题;在批评环节每个人能出于公心从工作角度坦诚提出意见。她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抓工作的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敬业、务实、高效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文字:外国语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