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财务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19 15:31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徐文雄到会指导,财务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支部书记颜莉同志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认真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财务处副处长颜莉、张琳、刘育生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党性修养和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自身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措施及今后整改的方向。财务处朱臻处长从行政和人事两方面分析了自身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对照发言结束后,督导组徐文雄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评价,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领导干部能够简单明了地提出批评意见,有针对性地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开展自我批评,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民主生活会。

文字:财务处 李文博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