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3 15:06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在创新港18号楼辅楼5001室,召开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0年4月22日正值学校创新港建设进入到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参观交大西迁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展,在会见西迁老教授和师生代表时,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并勉励广大师生继续弘扬好西迁精神,在新时代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杰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激励了全中心的士气,在历时不到6个月的时间,高质量完成了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装修建设。2020年9月17日中心全面开放运行,硬件建设水平跃升国内一流。

高禄梅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并对2020年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她代表中心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号召中心所有教职工积极向先进个人学习,继续奋发进取,再创新业绩。

2021年学校进入“十四五”建设开局关键一年,中心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建军《传承西迁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中心2020年度绩效考核改革思路和指标体系,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高禄梅指出,中心要在西迁精神指引下,继续深入推动创新港校级公共平台建设,加强运行管理机制建设,落实学校“6352”工程,深入思考谋划如何将共享实验中心与现代产业学院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相结合,将共享平台技术支持与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推动中心技术能力建设,为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任务做好基础支撑作用。

文字:曹昆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