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爱我交大 从我做起

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28 16:09 浏览量:

满园春色关不住,姹紫嫣红斗芳艳。新学期伊始,为了积极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主动响应爱国卫生大扫除的倡议,2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积极参与,对康桥苑西侧的休闲广场及胭脂坡东侧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实实在在防疫情,干干净净迎开学。

早春二月,微风中夹带着丝丝凉意。党员们手持耙子、扫帚、铁掀等工具,耙的耙、扫的扫、铲的铲……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积极投身于义务劳动中,共同美化校园。

湿冷的空气丝毫挡不住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广场路面、草坪中的落叶很快被聚拢成堆,装袋清运。短短两个小时,清理落叶50余袋。整个劳动过程中,大家仿佛在接受一场洗礼、一场检阅、一场自我革命。自始至终,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休闲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劳动,不但有效提升了校园环境,激发了大家的爱校情怀,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得到了充分展现。2021年,后勤员工将进一步发扬勤奋、主动、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切服务师生、一切方便师生、一切为了师生”的工作理念,在“十四五”的开局年,干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文字:物业服务中心
图片:物业服务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