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28 14:5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部署,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A203召开全院大会部署2021年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主持会议。

燕连福院长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在课程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并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的问题清单。他要求,学院新学期要围绕继续办好、讲好思政课的核心任务以及迎接建党100周年、迁校65周年等重点任务,上下同心、尽锐出战,提早谋划、补齐短板、提高质量,做好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十四五”做出更多的成绩。

苏玉波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首次公开强调“树立正确党史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师在党史教育中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与使命。她要求,全院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发挥集体备课优势,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实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