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西安交大职业生涯规划选修课举办师生名企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0 10:23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30余名职业生涯规划选修课同学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朔、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薛变玲和就创中心李婉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区进行参观和交流。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实地感受企业环境,了解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对就业创业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和实现路径,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陕西省三品工程创新发展基地和京东智联云创新空间,详细了解了园区内不同企业的运作模式和发展现状。据悉,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区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引入400余家优质企业,其中包括“冰峰饮料”“泾渭茯茶”“秦宝牛肉”等龙头企业。园区集合“展示、办公、孵化、培训”四大功能,以“合作共赢、产业聚集、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为发展目标,致力于用数字经济助力传统产业发展。

陕西萃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宏、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总经理刘阳分别分享经验。李宏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出发,结合就业创业行业环境、职业动机与目标,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求职建议,并鼓励大家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刘阳就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的建园历史、园区政策和发展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期待交大学子未来到京东就业创业,为陕西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本次企业参观之行,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自己生涯规划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同学们表示将以本次参观为起点,规划好职业生涯,让人生之旅绽放绚烂之花,结出梦想之果。

文字:就创中心 崇实书院
图片:就创中心 崇实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白星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