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学校推动本科生信息化服务整合

建设“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数据平台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11 11: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务处牵头,学生处、网信中心协助,共同对面向本科学生提供的信息化服务进行梳理,以期对相关服务进行关联整合,为学生提供统一、方便、快捷的访问渠道,改善服务体验,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建设“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数据平台奠定基础。

11月5日,学校召开本科生信息化服务整合工作协调会,本科生院、财务处、国际处、后勤保障部、出版社等16个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会,共同研讨了面向本科生的信息化服务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

11月10日,学校召开本科生信息化服务整合工作学生座谈会,来自校学生会及7个书院13位学生代表畅谈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使用学校信息化平台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及建议。

此项工作是改善学校目前面向本科生教育教学服务碎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数据治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效率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教务处已初步梳理出53个面向本科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平台,接下来将继续整合业务需求,制定“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大数据平台建设方案。

文字:教务处 顾敏哲
图片:教务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