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大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12-13 20: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自12月9日起,校工会、体育中心共同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共有来自19个分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体育中心张斌南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班教练,他以24式简化太极拳为培训内容,逐一讲解练习太极拳的基本功和一招一式的要点,整套太极拳动作轻松柔和、连贯均匀、圆活自然、协调完整。参加培训的老师也都热情高涨、认真钻研、反复练习。大家纷纷表示,太极拳是一种心身俱练、神形双修的传统保健运动,通过学练太极拳既强身健体,又陶冶情操,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太极拳培训活动将持续到12月18日,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至21:00在体育中心东篮球馆进行,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参加培训。

文字:校工会
编辑:哲 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