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聚焦创新港】学校召开西部科技创新港住房建设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12-13 20:06 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住房处、校工会、离退休处在科学馆207联合召开了西部科技创新港住房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李伟主持。会议邀请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国伟介绍创新港职工住宅建设情况,学校各单位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100多人参加座谈会。住房处处长柴渭、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罗红出席座谈会。

罗国伟首先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总体规划和功能布局,围绕未来职工住宅所处的生态环境、设计理念以及创新港周边环境、交通出行、教育医疗、生活配套设施等做了详细介绍。教职工代表就住宅的性质、价格、户型面积、环保低碳设计、教育医疗,生活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提问,并就做好住宅设计,满足不同教职工需求等提出了许多建议,罗国伟常务副总经理对大家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在回答完教职工的提问后,他介绍为了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学校在思源活动中心东面建了科技创新港建设的综合展厅,预计展厅会在2016年1月底建成,欢迎广大教职工到时参观了解。

另外为了全面准确掌握广大教职工对于科技创新港住宅的需求,校工会、住房处共同制作了《创新港住房需求调查问卷》,问卷将由各分会发放给全校每一位教职工,离退休处也会在退休教职工中发放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汇总后将提交给学校作为创新港住房设计和建设的参考依据。

文字:校工会
编辑:哲 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