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快乐回家”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17 09:51 浏览量:

为迎接建校115周年和迁校55周年,校友关系发展部在充分调研校友意见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快乐回家”校友返校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校友亲和使者计划、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和国内校友子女“快乐成长”夏令营等。

校友亲和使者计划,也称“AFA宝贝计划”(Abassador For Alma mater Bring Alumni Back Yard),于2010年启动,在建校115周年之际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校友关系发展部利用各种途径,广泛推广,计划今年聘请500名校友亲和使者,并积极建设校友亲和使者社区,通过构建校友亲和使者矩阵,形成校友亲和使者之间纵横交错的交流网络和沟通平台,打造校友“快乐回家”的体制保障。

在建立返校体制保障的同时,校友关系发展部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校友快乐返校。一方面,为更好地帮助校友返校,校友关系发展部从2010年上半年开始设计值年返校方案,当年9月起,通过网络、电子期刊、电话等多种途径,向所有毕业届满5年、10年、20年直至50年以上的校友发出倡议,邀请校友们在建校115周年时返校聚会,并鼓励和帮助他们举行年级大聚会。

除组织全校所有专业的校友大范围的返校外,校友关系发展部以“饮水思源、共谋发展”为主题,将在校庆期间,组织西安交通大学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届时,学校将邀请各界校友精英同返母校,与母校老师共话成长、同谋发展,努力实现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多方共赢”。

在建好校友返校这个“第一纽带”的同时,校友关系发展部拓宽校友“快乐回家”的“第二渠道”。通过策划组织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和国内校友子女“快乐成长”夏令营,让校友子女回到交大,了解父母的大学生活,了解交大历史,也让校友与母校建立新的“学源”和纽带。

校友关系发展部工作人员表示,校友“快乐回家”是大家工作的标准和永恒的不懈追求,因为在这里有个梦想,那就是“要让所有校友快乐回家”。



文字:校友关系发展部 周建伟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