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校工会举办3.15消法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16 15:17 浏览量:

`

3月15日上午,我校消费者协会会同太乙路工商所在一村康桥宾馆对面进行了消费者维权活动,内容包括:对学校教工和同学们发放《消费手册》,现场解决大家在消费过程中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消费与民生”,活动刚刚开始就已经有很多的教工前来咨询一些关于消费者维权的问题,法律爱好者协会、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和同学进行了耐心的答疑,给出维权建议,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维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手册》2000余册,现场为七位教工解决了质量问题投诉,得到及时解决。最后,工商所的同志还为大家在以后生活中遇到维权问题时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和咨询,他们的联系电话:029-82234933

    



文字:校工会 陈慧芳
图片:校工会 邵晓民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