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举行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4-26 11:03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宋晓平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信访工作会议,党校办、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人力资源部、学生处、物业处、保卫处、科研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住房处、离退休处、基建处、规划部、就业中心、医学中心、社会教育管理处、校医院、附中、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工作会。

经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西安交通大学信访工作办法》已于4月7日公布。该文件是根据《信访条例》(国务院令第431号)及教育部信访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的,旨在保持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保护信访人合法权益,及时化解矛盾,维护信访工作秩序和学校稳定。党校办主任白小萱在会上详细解读了该文件。她还用近三年的信访情况数据综述了学校信访工作形势。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各抒己见。

宋晓平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说,信访工作非常重要,尤其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他提出,要依据文件规范信访行为,明确各级职责,完善体制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善待信访群众,着力解决群众信访问题。



文字:程洪莉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