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五好示范党支部”观摩活动走进山区献爱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0-15 11:19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学武党支部和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党支部共赴蓝田县红门寺乡武进中学开展捐赠暨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创建五好示范党支部观摩系列活动之一。学武党支部书记徐文雄、二附院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郑国玺以及支部成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蓝田县红门寺乡武进中学是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学生定点支教的中学。多年来,社团学生每年暑假都会到那里支教。在爱心社学生为武进中学提供帮扶的同时,学校得知由于交通不便该中学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很差的情况后,在严冬即将到来之际机关党委学武党支部向全校老师发出倡议,为山区学生奉献爱心,让学生们有个温暖的冬天。号召得到了该支部和学校很多热心教职员工的响应,有的教职工为同学们购买了新棉被。同时,倡议还得到了学校组织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党支部的支持,他们为武进中学捐赠了2台电脑和一些学习用品,还为孩子们进行了耳鼻喉科相关检查。

学武党支部书记徐文雄、二附院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郑国玺分别致辞,勉励武进中学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向上,树立起自强不息、不怕任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克服暂时的困难,在逆境中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砺炼健康身心,努力成长成才,报答学校培育之恩,报效祖国。



文字:学生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